2010-11-07 07:06:47APPLE

2010/09/22 迪士尼海洋公園

2010/09/22  迪士尼海洋公園  也是第二次來了,上次是遇到雨天所以很多表演都沒看到,而且都是遇到中秋節和萬聖節期間,一大早來就先趕到海洋公園去排隊想要排隊想要參加晚上公演的門票抽籤,結果摃龜了!

我們先到海底世界結果有遊戲在維修只玩到一項遊樂設施後,馬上去排隊觀賞人魚公主的表演,後來兒童的雲霄飛車在維修又少一樣可以玩的,於是我們馬上趕到阿拉伯世界去觀賞辛巴威的遊船,他是我們排最快的一個設施,結果我們一共搭2次,在去排隊觀賞阿拉丁3D表演,在2點馬上在趕到地中海區去佔位子,等2點30分表演這個表演要再晴天看而且一天只有一場不看可惜,光看遊船的表演,還有水上摩托車的操控技術真是嘆為觀止,一個騎車一個操控風箏。

在3點半又趕到原始森林去看表演,所有的音樂都是現場伴奏的,舞者會出奇不意的出現在場上,還有扮演動物的舞者表演的徐徐如生,在表演結束後可以看到他們的敬業,他們在現場揮手和我們說再見,一直等到現場的人都離開了他們才放下手,太酷了!

5點多我們又宰到地中海區去佔位子位7點20分晚上的晚會表演如果沒有早一點到可能連在演啥都看不到,晚上的表演是水舞的表演,但是再海中央會出現一個機器龍不但會噴火還會有煙火和燈光秀。

還記得我早上沒有抽到米奇的假面表演,結果這一天我練就的高舉手的運動,只能在50公尺外高舉我的手利用DV拍下來再慢慢欣賞,平常也沒高舉過這麼久的手,舉到快抽筋,可是為了這個表演只好拼了,還好有給我錄下很多,不然我一定位抓狂!

8點想說先離開免的遇到人群大塞車,結果搭車出來到9點30才離開舞濱,因在舞濱以為要出來了結果拉沒想到這裡居然是一個購物中心,COACH,GAP還有很多的品牌在這裡所以又逛了一下還好沒敗家,還有順便在這看到煙火秀,不過這裡有一個小雕像居然是DSI要在10月7日出的有關迪士尼的遊戲,本來想買的可是居然居然還要等這麼久。

 

最後的感想是到迪士尼要注意幾個事情,就是不能下雨,不能少看秀,還有如果要安排可能要玩4天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