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03:32:50herlin19921126

給這遙遠的六天

寶貝
我要回去高雄六天
妳要乖乖的知道嗎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哦
 
今天對妳大發脾氣
對不起
我知道自己越來越容易對妳不加掩飾的表現自己的情緒
我也知道,這是我愛上一個人之後
最真實的體現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
妳應該會覺得這跟妳以為的我
差很多吧
對朋友
我沒辦法這樣把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展現出來
我也自己這樣其實很不可理喻
這也是AP覺得我最落差的地方
我其實不成熟不理智還挺幼稚的
只是朋友很難看見這樣的我
我沒有妳前任這麼懂的適可而止
至少妳真的生氣
她會懂得閉嘴
但我知道我不會
我也明白自己在不爽的時候
說的話很直接很穿透也把一些話說的很赤裸
所以,如果有天,你實在難以忍受
妳可以大方告訴我
我也和妳前任一樣
我會吃醋
會管妳
也會不高興妳和前任的一切
我管妳喝酒睡覺喝水吃飽
是因為我不喜歡喝酒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妳把喝酒當消遣還是對生活的一種麻痹
但,喝酒對我來說是一件我不喜歡的事情
所以我在乎的人
我也不希望她一直慣性的喝酒
畢竟...那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吃醋
但,其實我只在意妳曾經說愛過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好看
也知道自己胖
更知道個性沒有她們好
我好強倔強又脾氣大的
所以,當然,妳的前任們在我眼裡比我好很多
阿天出現
每次妳都不開心
一付心軟想回去
我知道她每次出現,我都會爆炸
因為,我...
我承認我害怕妳回去
我也承認我就是不喜歡她找各種理由聯絡妳
更不喜歡妳每次不願意傷害她的樣子
所以每次她出現
我就格外的敏感和煩躁
對不起
我不知道前任們是不是溫柔的
但我知道我不溫柔
也知道我慢慢的跟妳認識的我有些不一樣
尤其我的喜怒哀樂
尤其我的自我
也許從小獨立自主慣了
所以,我說什麼做什麼都很自我
我也知道這些自我的表現
常常傷害愛我的妳
我也知道我有非常多難以忍受的缺點
所以,要是妳受不了
真的可以大方告訴我
越來越對妳毫不掩飾,也毫不保留
我知道我是認真的愛上妳
妳一次次的貼心溫柔和耐心
讓我一次次的感覺寵溺
雖然妳不是第一個這樣
有時候妳的愛
讓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妳小心翼翼的保護屬於妳的那部分可以愛我的時候
那神情讓我很動容
我感動的地方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妳要習慣
今天其實對妳有點內疚
因為我其實知道妳這陣子很累
早起擺攤又為了想和我多相處
所以又去妳家妳又沒得早睡
所以賴床
我也知道妳從不計較我賴床
甚至妳都在我家樓下
我連出現都沒有
但是我就...
鬧脾氣了
對不起
妳的解釋我有聽進去
妳的哭泣我有心疼
但...我鬧脾氣啦
我知道讓妳這樣不見光很委屈妳
我其實知道妳要求的不多
也做的很足夠
只是,因為我給不了,所以我惱羞了...
我知道看到這裡
妳一定在想“怎麼這麼可愛呀”
還偷偷的在笑
寶貝
我愛妳
我很少說愛妳
很少說我想妳
就一種不知道為什麼的難以開口
希望妳別介意
六天
妳會想我想到瘋掉
但不管怎樣
妳都不能讓我擔心妳好嗎
要早早休息
要乖乖吃飯
要多喝水
養精蓄銳的
我回來的時候
妳才有體力呀
所以,不管妳多想我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妳一定不快樂
可是...
妳想阿
至少不管怎樣的方式
怎樣的角色
妳都擁有我
不再只是想像啦
所以...答應我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哦
我也會想妳的
一定會想妳的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真的有一天變成我們
妳給我的
我會記得很深刻的
妳愛我也疼我
我很開心
我不想傷害她
也不想失去妳
我很貪心
但我會盡我所能的給妳能給的
如果妳等我等累了
沒關係
就算當朋友
我也會是妳最知心的一個
我知道~~~~
妳不想只是朋友
其實,我開始越來越容易想像
如果妳是我的
妳會有疼愛我呢
會讓我比現在更像公主嗎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自以為是了
但我猜...妳應該會捧我在手心對吧!
好啦
我打第二次真的冷到發抖欸
寶貝看完快睡覺好嗎
晚安
屬於地下情人的第一個情人節
笑一個
愛妳,啾啾
 
等妳讓我投降哦

上一篇:不是不想

下一篇: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