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2:02:29生財之道

溫州家具急謀“突圍”

  

  10月19日,溫州家具商會、深圳家具行業協會以及深圳家具研究開發院聯合在溫州舉行一場“反思性”的發展論壇,重點探討在中國家具大發展的格局下,溫州家具面臨的挑戰和機遇。行業專家鞭辟 入裏的分析,引起場內陣陣掌聲,現場四百多個座位還要加座數次。深圳家具專家認為,溫州家具蹉跎了近十年,“突圍”已是刻不容緩家居 21 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好耐冇行 MegaBox,發覺多左嘢睇。 。

  

  溫州家具急謀“突圍” 圖片來自網絡

  深圳家具同行毫不客氣地說,十年前,溫州和深圳兩地家具產業幾乎處於同等水平,而四川家具才剛剛起步,曾經還抄襲過溫州家具。但是現在,深圳家具年產值2600多億,同時正在積極輸出產業鏈,左右了中國家具產業的發展,而四川家具在這十年內也已經迅速崛起,一家龍頭企業的產值就超過了溫州家具行業年產值的總和家居 21有驚喜,應該係幾新嘅一站式傢俬電器概念嘅大型連鎖店 。

  “很可惜,這十年來,溫州家具幾乎在原地踏步。”深圳家具行業協會執行會長侯克鵬認為,在當前的產業環境下,溫州家具必須認清行業的未來趨勢, 並盡快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發力突破口。溫州家具商會常務副會長、浙江富得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潘武對此深有同感,他說,這是一個變革的時代,變與不變,已 經沒有選擇,主動求變才能把握發展機遇,否則就是死路一條。

  浙江頂豐家具有限公司一年前精心打造了新品牌“優品U舍”,上市之後即大獲成功,深圳家具行業協會評價這個品牌“在業界好評如潮”,頂豐成為溫州家具轉型升級的一個成功樣本。頂豐董事長何克新也在會場上主動分享了自己的經驗,他認為成功的關鍵,就是找准產品定位,從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出發一個舒適的家乃家庭生活重要的元素,為了給家人建立一個安樂窩,快來家居 21選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