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08:28:22永久的湯包

4/8

短短五分鐘的感動
我沒想過代價是一條生命
雖然有多方面得因素
我固執地認為這五分鐘佔了大部分的原因
生命脆弱嗎?

應該很多人常常聽到: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我們要加以保護
保險業者口頭禪

我的看法
生命不是脆弱
生命像是一條路
有的被決定停止
有的被迫停止
有的選擇停止
有的覺得沒得選擇所以停止
這條路有高有低
起點不一樣,過程很精彩,終點卻一樣
只是路程的長短
走的高的人有壓力,怕讓人失望
走的低的人也有壓力,讓愛的人失望
這條路我想一直走下去,路是高也好低也罷,我想走下去想看這條路上的風景
最後走到終點,回憶這條路的風光,我想我會很開心我沒有停止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