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15:30:19永久的湯包

最近被靠北

自從經歷泳池事件之後
都會聽到小七靠北我
小七是這麼說的:你歐~我都這麼努力幫你介紹妹子出來了,機會來了都不好好把握
(聽說那個妹子已經有男朋友了)
湯包我能說甚麼只能讓他靠北我了
其實他介紹的妹子都很不錯
奈何湯包我得興趣不在妹子身上(也不再男人身上)
我想認識的是有趣的人,是有故事的人,或者是可以一起創造故事的人(不限男女)
幫助他(她)們一起追男人(女人),看著他(她)們追求的過程,會讓我覺得十分有趣
我親身經歷他(她)們的故事,知道所有的事情,就像在看一部青春的戀愛浪漫電視劇
不過是站在男女主角的身邊觀看,還可以演個配角
如果有一場盛大的愛情浪漫喜劇,我想親身參與其中,見證愛情,見證浪漫
我想看看這部浪漫愛情的極限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