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09:40:51永久的湯包

玩水之後

經歷了一天無聊的玩水之旅 ,回到了家中,洗去了一身的疲憊
坐在電腦桌前等待時間的流逝
時間移到戴上我包包出門上班
今天上班的同事有小七,排骨還有湯包我
排骨今天先發話問湯包我說:今天泳池好玩嗎?
湯包我就說了:泳池設備不錯,就是搭檔沒有來十分無聊!
小七立馬靠北湯包我說:我都帶了妹子來介紹給你,你不好好把握,一個人游來游去,還說很無聊
劈哩啪啦的數落湯包我的種種不對
湯包我只好解釋說道:我是看到缺跟妹子還有你們聊得太開心了不想打斷也找不到打斷的地方啊!我看缺跟妹子聊天明顯心情不錯啊!我怎麼能打斷他呢!
之後小七有繼續說一些事情但我都沒有注意聽在說些甚麼
我也慢慢地轉移話題,讓他忘記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