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1:36:15永久的湯包

游泳池,女孩,無聊!

在幾天前湯包實在是受不了天氣的悶熱
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游泳池玩水
分別是小七.蕾(小七的女朋友).土豪(湯包的朋友).缺(男,小七的朋友).叮叮(女,蕾的朋友)
我認識的人只有小七.蕾.土豪
另外兩個,缺跟叮叮,一個不認識,一個只見過一面
缺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小七就約了他一起出來玩水
叮叮是因為蕾覺得他老在家宅,所以也約她出來玩水(順便介紹給我跟土豪認識)
總共六個人去,結果我的搭檔土豪臨時被抓去工作
剩下五個人
早上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小七家集合
準備吃早餐,出發時小七問了一句:你們誰要載叮叮
因為缺自己有騎車,而湯包也是自己騎車
當時湯包我就說了:看叮叮想給誰載嘍!
當時場面停頓了一下,缺就說:我載好了!
我當下心想:太棒了!有人接活輕鬆阿!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去吃了早餐
吃完之後,就出發到游泳池
因為地方有點遠,車程比較久,一路上我騎著車,放空了思緒,同時也注意路況
湯包我騎車有個習慣,要馬騎車時想事情,要馬放空思緒,什麼不想感受風吹過皮膚的觸感很是讓人放鬆心情
一路上紅燈挺多的他們兩台車,四個人在紅燈時會互相靠近聊天有說有笑的
因為我的車剛好都被擋到所以無法靠近他們,一起聊天之類的顯得比較沉默(一般有陌生人湯包都很沉默)
到了泳池之後,我就直接買票進場,沒有等他們,換好泳褲下水
我先看了一遍泳池,之後去了溫泉裡面泡,覺得差不多了,就出來到水療池做做SPA
也有看到他們也在水療池一邊聊天一邊玩水,但是我沒有過去找他們,只是一個人玩自己的做自己的事
當然小七也有來找過我,叫我一起來聊天玩水啊!
小七說了我當然也就過去啦!
我發覺我實在插不上他們的話題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就在一邊游來游去,找個機會去喝口開水
然後跑掉一個人再度去玩自己的水(因為的搭檔沒來我很無聊又不想插入他們的話題)
之後中午大家都餓了,就到了一家手工比薩店,大家點餐吃飯
湯包吃飯有個習慣,喜歡打開平板一邊看小說一邊吃飯
他們聊他們的天,我看我的小說,沒什麼說話也沒什麼開口,只是邊吃飯邊看小說直到結束
吃完飯後他們決定逛個街消化一下,我也沒說什麼(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回家)
小七看了我就說:湯包逛街消化一下吧
想了想只好同意嘍
逛街的過程中戴著耳機聽著音樂
被小七看到,他看著我說:你有沒有這麼無聊啊!一路上都不說話!
湯包我看著小七說:我的搭檔沒有來沒話好說(其實是有陌生人決定耍沉默)
之後就回家了,結束了玩水之旅(超無聊雖然游泳池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