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09:44:46永久的湯包

老有人這麼問我

老是有人這麼問我
湯包阿~
你都二十好幾了!
認識你這麼久,為什麼從來沒有看到過你交女朋友?
我想看交女朋友是甚麼樣子?
我用嚴肅的表情,直直的眼睛望著她說:我對女生沒想法
他立馬遠離我周身三尺
我用一樣的表情眼神望著她說:我對男生也沒想法
(以上的他是我同事)
我的同事也就是他轉頭對著我的朋友兼同事(小七)
對著小七講:你身為湯包的好朋友,為什麼不幫他介紹女生呢?
小七說:我不是沒有幫他介紹好嘛!是他每次都沒有認真的表現自己!
小七說:我跟我的女朋友幫她介紹很多次好嘛!他自己不認真不努力,怪我搂?
他們認為我要是表現出自己的話成功率是有的(他們認為!!!不是我認為喔)
事實上就算我認真的對待,最多能混成朋友就應該偷笑了
其實我對於這方面沒有太多的興趣
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覺得沒差拉
我要女朋友要幹嘛?沒啥用處!要來幹嘛啊!!!
當然小七於他的女朋友每次都會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我挺過意不去的,雖然我從來都懶得認識他們介紹來的女生(覺得麻煩)
為了讓我交到女朋友費盡苦心(覺得他們只是想看我笑話)
我還是只能謝謝它們的苦心也希望他們不要太麻煩(真的不要太麻煩啊!)
2017-06-06 11:17:56

認真的告訴你
希望你 性福
希望你 別天天過的像有意識的機器人
幸好你對男的也沒辦法 不然我也要飄遠一些了
我個人希望你交女友 只是想你再快樂一些絕無取笑之意
至少 我認為你看上的女生絕不會比我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