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04:14:10Sandy said :)

啟動

我一直覺得M是個有雙重個性的人
驕傲 自信 自卑 懦弱 批判 選擇性失憶 
藉口與半聾是他的防護罩

仁慈大方的糖衣
包裹著自私骯髒的腦袋

曾經站在金字塔頂端
現在跌落人間 甚至谷底
但仍傲視一切
起伏的人生
型塑複雜個性

貌似謙和有禮
搓破後瞬間暴怒
保持距離 但不夠遠 不夠遠
一點文字交流都令我作噁
何況有時還須碰面

於是我思索遠行
遠方的國度 可能有著不同機會
又是一個逆行貴人的出現?

商場上真的沒有永遠的朋友
於是我也學會了佯裝
天真無邪 果斷敢說是我的糖衣
保護著等待現形的清澈心靈

-------------------------------
能活到長大成人的女孩們都很不容易
大多女孩 心中或多或少住著不同程度的房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