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12:30:52風鈴子

我看見




我看見,告別過去的自己,有多少不安寂寞和枯燥無聊,


我看見,孑然一身的自己,一無所有,一無所得,


我看見,自己一點一滴地活了回來,你呢?


我看見,人們的孤單,快樂,絕望,喜悅與恐懼...........


我看見,所謂的善與惡,好與壞,對與錯,是非與黑白...........真的有那麼重要?


我看見,每個人都可以過得更好,為什麼會做出傷人傷己的事.........


我看見,世界的動盪不安,人們沒有意識到這一切,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我看見,世界沒有變得更好,但也沒有變得更壞,不要再唱衰自己,抹黑他人,



我看見,每個人的心思與糾結,掙扎與努力,請對自己好一點,高抬貴手,放過他人與自己吧!




一隻看直播新聞有感而發的摩羯

上一篇:

下一篇:愛看不看,罵的越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