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00:00:00乙酉天使

宜蘭景點~張美阿嬤農場&大福海濱休憩區

因為翰爸要去宜蘭辦事  剛好遇到朋友一家要去宜蘭玩  所以翰爸就搭了便車  所以這是一次翰爸跟朋友一家單獨的旅行~

來到宜蘭迅速辦完事  除了吃吃在地的美食之外  一定要安排一些小朋友喜歡的行程  所以就去了"張美阿嬤農場"及"大福遊憩區"走走  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地方~

<<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有許多新興的觀光農場  這些年一直都在竄起  因為我的孩兒都大了  現在也都不走這個路線了  所以一些後來新開的農場也沒來過  這間"張美阿嬤農場"就是其中一間  翰爸就跟著一起去看看  也順便拍些照片給我體驗一下開箱新點的樂趣~

這間農場感覺有很多可愛動物喔  模樣都好萌~

這麼近拍合照  也太親民了~

小鹿看起來很溫馴~

農場的明星動物~水豚君

據說水豚君非常專業  可以靜靜地讓你在牠身上擺橘子疊高高  是訓練有素的表演者  難怪是農場裡的明星

剛好捕捉到躍入水中的水豚君  也太可愛~

園區還有一些長得很大的"兔子"!!

這些動物都不怕人  讓遊客盡情的拍個夠

去農場餵食小動物真的蠻療癒的  難怪小朋友都喜歡  這間張美阿嬤農場規畫及維護都算不錯  難怪生意很好  拜訪的遊客絡繹不絕喔~


<<大福海濱休憩區>>

宜蘭遊玩的賣點之一就是龜山島及海邊  朋友一家沒去過"大福海濱"這個新景點  就一起來看看吧

宜蘭海濱步道中的一段  從這裡看龜山島真的好近  海邊景緻真的好悠閒  難怪大家都愛來

可愛的藝術裝置  這裡就是海濱腳踏車步道的一段  有了新的造景跟平台  相信是最熱門的一段~

可愛的大福造景  背後有龜山島這個無敵背景  是個超好拍照的地標  

幸福的朋友一家背影~ 

搭配海洋場景  這也太溫馨夢幻了~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跑去海邊玩耍  對他們來說  玩水比漂亮的風景吸引人~

宜蘭好美的風景  靜靜的~  與世無爭的~  無壓力的~  真好~  

這一趟跟阿伯出來終於不用爬山了  小朋友好開心~~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  難怪假日總是塞塞塞  但是美麗的風景還是讓大家無畏塞車勇往  我想在大家的心中還是覺得值得的啦~~  

上一篇:翠峰湖環山步道

KYS 2023-12-21 09:51:52

美麗的宜蘭我好喜歡!!
這些小動物真可愛,我想帶我家妹妹去

KYS 2023-12-21 09:50:58

美麗的宜蘭我喜歡
這些小動物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