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10:39:35乙酉天使

2019桃園花彩節中壢場

最近真的好忙  年底到了工作真的很緊湊  有空來補一下前些日子的遊記吧~

每年11月左右是桃園花彩節的時間  自從初辦時反應良好  每年越辦越熱鬧  還開了很多場次  我們家不追花季  但這次有事剛好來到桃園遇到了中壢場的花期開放  就近來參觀一下  一起來感受一下花彩的魅力  

其實今年的花彩節  中壢場應該是最平實的一場  就單純的賞賞花海  沒有太多的噱頭~  

這次開放的第一天就來  一進場就被一整片"新鮮"的花海給吸引而大大讚嘆  雖然只是一些尋常見到的菊花  但是陽光普照  和風煦煦  鮮豔的小花隨風搖曳  在太陽底下更顯美麗  跟我們之前總是在花季尾巴才到訪的感受實在大不相同  花兒的賞味時限真的有限  真的在盛開時來才能感受它們的魅力  

同行的還有娘家人一大家子  但只有我最熱情  雖然陽光非常耀眼  但是我還是很熱情的曝曬在陽光下跟花兒合照  其他人都只快速的瀏覽過去  腳步隨著人群一直推進  我找不到人合照  但又很想留個影紀念一下  所以這篇會出現很多我~~

花兒這樣一大片真的很美很壯觀阿  我還蠻興奮的~

然後翰爸的空拍機又出動了  他說這種花海就是要高空拍才美  才能看出花海的壯觀~

果然~  花海景象一目了然  

這花海的感受  遠看近看都怡人  雖然只是常見的小菊花  但是這樣一大片一起看還是很有震撼感

花毯來了~  大地鋪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

一大片休耕的農田這樣整齊地種植出一大片的花也是不容易  既能滋養大地又能美觀大地  一舉數得

怎麼拍都不膩  多彩的花兒們真的很美阿~

近拍也好美喔~

精緻的花兒  賞心悅目~

簡單的看看就準備要離開囉  因為家人們等很久囉  只得快閃中壢花海了~

最後來張翰翰跟空拍機的合照(其實是做樣子的  實際操作還需要會的人  不然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  

利用空拍機拍一張全家的到此一遊照吧~

去年我們拜訪了楊梅的仙草花節  今年又恰巧來到中壢的花海節  明年搞不好再來個大溪場的花彩節  這樣桃園的花彩節才算是完整得走踏參與過喔  恩~~計畫一下吧~~~~

上一篇:南雅奇岩

下一篇:2019草嶺古道芒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