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7:50:23hank97735

踩到宗教雷 凱蒂佩芮放神像圖慘被圍剿


▲凱蒂佩芮一張圖惹怒印度網友,她目前仍未回應。(圖/翻攝自IG,2017.04.20)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似乎踩到宗教大雷了。她昨(19)日在IG放上一張印度教迦梨女神踩著丈夫溼婆的圖,並寫下:「現在的心情」疑似想表達自身憤怒,卻意外引爆宗教地雷,讓信奉印度教的網友上網痛批她實在很冒犯。

凱蒂佩芮昨(19)日在IG放上印度女神迦梨踩著丈夫溼婆的圖像,並寫下:「現在的心情」沒想到卻引發印度教教徒的不滿,紛紛留言痛批她不要拿自己和女神比擬:「這真是該死的冒犯。」、「也許妳無意傷害他人,但這樣真的很冒犯。」迦梨女神在印度地位崇高,凱蒂此舉讓印度網友大感不悅,留言要她撤下照,但也有網友認為其他人實在是小題大作。凱蒂佩芮目前仍不為所動,也沒出面回應。



▲凱蒂佩芮一張圖惹怒印度網友。(圖/翻攝自IG,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