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14:21:08hamertw099

卡羅最喜歡吃的曲奇

卡羅躺在床上,奄奄壹息,快要死了。他90歲了,雖然忍辱負重壹生,總算有始有終,能夠終老天年,也算是壹件幸事。此刻,他知道自己即將壽終正寢。然而,就在準備閉上眼睛安詳辭世的時候,他突然聞到了他最喜歡吃的茴香曲奇的味道。

真是太香了!

香味是從廚房裏飄出來的,然後德國黑金剛 超級希愛力 艾力達 美國VigRX順著樓梯升騰進了臥室,最後鉆入卡羅的鼻孔,逗弄著他的遲鈍的嗅覺。

這是在做夢嗎?卡羅鼓起

最後壹絲力氣,哆嗦著想從床上爬起來。這當然不容易。但是,香味的誘惑力實在是太大了,他竟然真的做到了!他扶著墻,慢慢地移步出了臥室,又用手摸索到了樓梯的扶手紅金偉哥 美國黑金 犀利士,艱難地順著臺階下行,每走下壹個臺階都是壹次垂死掙紮。

  

他終於來到了廚房門口,先靠在門框上痛苦地喘了壹會兒粗氣,然後淚眼汪汪地朝廚房裏面望去。如果不是疼痛的身體,他壹定會以為自己來到了天堂!廚房的操作臺上、餐桌上以及所有的能放東西的地方都堆滿了他最喜歡吃的茴香曲奇。

  

他心中壹陣溫暖,對安吉麗持久液 2H2D 日本藤素充滿了感謝,畢竟是相濡以沫60多年的老伴兒呀,她壹定是想以這種方式表達對丈夫的愛,讓他帶著壹顆快樂的心離開人世!是的,有時候,她會沖他尖聲喊叫或出言不遜,但是,聖母瑪麗亞,那些都是表象,現在才是她的真情流露!

  

他不知從何處獲得了力量,猛地撲到了那張滿是曲奇的餐桌前,雙手撐著桌沿,張開了嘴唇,急切地期待那種既的確勁 泰坦凝膠 美國犀利士美味可口又獨具特色的熱乎乎香噴噴的茴香口味的面團在他的口腔裏崩塌的滋味。他感覺口舌生津,食欲旺盛,仿佛渾身又註滿了新的活力。他奇跡般地憑空站立,不需要任何依靠物。他舉起雙手在曲奇上空緩緩盤旋,似乎想將這些美味全都攬入懷抱,壹塊也不想放過。他的手臂枯槁,上面布滿青筋,像是日本2h2d 2h2d持久液 綠騎士罩了壹層淡藍色的紗布。最後他的雙手停在了靠他最近的壹塊曲奇上空,猶豫了幾秒鐘後,壹只手像直升機壹樣降落了……哇!啊!

  

不知從哪裏冒出壹把鏟子,狠狠地打在了他伸向曲奇的手。他呻吟壹聲,看到了他的終身伴侶安吉麗,只見她嫻熟地揮舞著這把鏟子,又壹次準確地打中了必利吉 希愛力 奧地利xxl他的手背,然後還是用這把鏟子無情地將他的手囚禁在桌面上唯壹的壹個空角裏……他那扭曲的手指,徒勞地動彈了幾下,便老實了下來。

  

“卡羅,妳知道妳在幹什麽嗎?”他親愛的妻子尖聲喊叫道,“這些曲奇是為那些即將參加妳葬禮的客人們而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