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09:21:47呂如中

什麼興趣從學生時代延續至今未曾放棄?

有什麼興趣嗜好,你從學生時代持續至今?
又有什麼興趣嗜好,從學生時代萌芽,現在卻荒廢了?
或者,有什麼興趣嗜好,從學生時代一直想加入,直到現在才開始?
我的是第三種!
學生時代的教育環境都是讀書最大,什麼都可放棄,
我的體育一直不好,很想學排球,
可能跟小五唸的是女排班有關,
當年老師很兇狠,他會挑幾個壯男同學去磨練手下的女排隊,
所以每位女選手都比嗆比辣的,我覺得超帥!
偏偏老師一看到我就説:
"呂如中,快去給我演講比賽!"
所以一直到5年前,我才在高中同學引薦下,
初次接觸排球!

老了,打不動,基本動作很糟,
更讓我想找一個適合的運動持續這股熱情,
當時厭煩健身房生態,
教練鼓勵我跑步,一個最簡單最不花錢的運動!
這一跑,跑出了興趣,
尤其去年4月起認真跑,至今仍樂在其中!
本集邀請到徐月榮、劉秀雲、溫秀英、及宋惠櫻,
說說他們兒時的夢,
今日又如何畫出人生閱歷,與豐厚精彩的千奇百態
 
敬請鎖定"同學好同協"節目【樂齡不停歇 長青畫當年】 
大愛二台--首播:10/28(六)下午5點 ; 
                 重播:10/29(日)上午11點 
大愛一台--10/29(日)早上10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