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10:15:14ybgvfc

拿起扔在邊上的兩個大腿骨

不過,鬼醫身上的冷熱更替遠遠不能和大半年前在永樂邊城荒廟中由日、月、星三枚玉佩引起葉塵身體的異變相比。
  並且,鬼醫的實力也不是當時的葉塵所能相比。
  所以,鬼醫慘叫聲中抱著肚子打了壹會滾,便努力的讓自己盤腿坐了起來,然後開始修煉某種上乘內功。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鬼醫突然發出壹聲冷哼聲,張口吐出壹口黑血。
  黑血潑灑在他眼前的壹具烏黑骨架上,當即詭異奇妙的壹幕發生了。
  那具骨架有壹些部位上頓時出現冰霜,可是旁邊不遠處,黑血沾染之處又有灼燒的痕跡出現。
  “該死!妳這根本不是先天之體……不對!就是先天之體,可是妳的先天之體為什麽有毒,這到底是怎麽壹回事?”鬼醫虛弱之極的看著葉塵說道。
  葉塵就算此時能夠說話,也沒法回答他。鬼醫也想起了葉塵還是個啞巴,他有許多話想問葉塵,略壹沈思之後,拿起扔在邊上的兩個大腿骨,拄著向葉塵跳了過來。
  在葉塵憤怒的目光中,鬼醫蹲了下來,定定的看著葉塵肩膀上被自己咬開的傷口,此時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恢復痊愈,不由目光閃爍,不知再想什麽。
  然後,他突然左手抓起葉塵右手,右手快速在葉塵右手大指內側,拇指橈側,離指甲十分之壹寸許處,以自己的中指輕點壹下。然後又翻開葉塵右手掌,在第壹指關節後,掌骨中點,赤白肉際處,同樣以中指輕點壹下。緊接著又在橈骨莖突上方,腕橫紋上八分之壹寸側掌處和食指橈側,離指甲角十分之壹寸處,依次輕點壹下。最後,他在葉塵頸部,當前正中線上,胸骨上窩中央重點壹下。
  每點壹下,葉塵便感覺有壹股淡不可察的熱力從所點之處註入自己體內,然後向自己咽喉部位匯聚而去。
  葉塵雖然沒有修煉過當世內功,但他在後世的父親乃是著名的老中醫,家中放著穴位假人,掛著穴位掛圖,葉塵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卻對人體穴位很了解。輕易便分辨出剛才鬼醫分別點的五處位置是五個穴位,分別是手上的少商、魚際、列缺、商陽這四個穴位和咽喉處的天突穴。並且,葉塵還知道前四個穴位在後世醫學已經證明:乃是咽喉炎手部穴位貼敷法所用之處。

向您推薦:中型巴士  北歐風家具   影印機出租  

愛你寶貝 2021-04-06 11:33:28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