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10:10:11ybgvfc

因為這樣不會浪費

或許自己的身體真的有什麽特殊之處。他想起了大半年前,在永樂邊城外,荒廟之中發生在自己身體上的異變,當時他的肉身經歷了極寒與極熱,按照正常情況來說,這種極寒能夠瞬間將壹切生物活活凍死,極熱更是遠超自己的自燃點。可是,自己當時既沒有被凍死,也沒有被燒成灰燼,事後自己的體質便開始發生莫名神奇的變化,體質越來越強,力氣越來越大,自愈能力也越來越強大,視覺、聽覺、嗅覺更是強的變態。還擁有了在水中不需要呼吸的異能。
  “也許自己的肉身真的和尋常人不壹樣。”葉塵在心中喃喃自語。
  然後,他便感覺到鬼醫貼著他微涼的臉頰俯身低頭……如同脖頸親吻,如同耳邊細語,鬼醫的雙唇觸到葉塵的左肩上,張開大口狠狠的咬了下去。
  鬼醫年齡不小了,這壹年多歲月中吃不好,牙齒並不是很好,而葉塵的皮膚又比尋常人堅韌不少,所以鬼醫費了好大勁才咬開了葉塵的脖子。
  然後,蒼老的雙唇像水蛙般貪婪地吸附在葉塵肌膚上,枯瘦幹癟的雙頰極有韻律感地鼓動。他沒有吃肉,而是先選擇吸血,因為這樣不會浪費,否則吃肉過程中,血全部流了出來,掉落在地面上,那太浪費了。這是這壹年多鬼醫吃了十多個人總結出來的經驗。
  看似和尋常人沒有什麽不同的新鮮血液,緩慢進入他的雙唇,潤了他幹渴多年的咽喉,流進了他的腑臟之中。
  葉塵此時身體虛弱到無法移動手指的地步,甚至連壹個嬰兒都不如……所以只能絕望驚恐的看著鬼醫,根本做不出任何反應。
  葉塵知道自己今天恐怕再難逃出生天,直到此刻,他才真正開始後悔此次離開開封,南下江淮的決定。
  “當時就算會讓大宋天子不高興,也應該拒絕的。”葉塵心中喃喃。
  然後他開始擔心韓可兒,他死了之後,韓可兒會不會認為他丟下了她,獨自跑了,她肯定傷心死了,也擔心死了。

向您推薦:石英石檯面  格來得  倉儲料架  

男人之家 2021-03-06 15:14:57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zdgfs 2020-09-02 15:29:29

汗馬糖: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