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6:20:43小美人

我以為我已封閉自己的心靈

我以為我一如往常來去自如

我更以為我對你的感覺被我丟入十萬八千里

我可以漠視於你

我可以與你相交錯而無視於你的存在

我更可以在擦身而過時不會砰然心動

我總自以為心如止水你們的存在對我毫無殺傷力

為什麼人總是如此的自作聰明

時間確實將激情帶走

但是留下來的餘盪卻怎麼都收不乾淨

當我自覺可以正視你時

你漠然的神情讓我禁不住多看你的背影

我又如小鹿班比心跳不已好一會ㄦ停不下來

是心理作用還是咖啡因太多

我發覺過往的情愫再度掀起

一時之間許多情緒湧上心頭

我極力大聲地說我喜歡你.我就是喜歡你.我無法不喜歡你.我就是要喜歡你

我極度瘋狂地一遍又一遍地說

無法再壓抑自己

讓我盡情的說個痛快..............

儘管我如此地放縱

我還是不敢在你面前表態

我作繭自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