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4:16:32小美人

女人心

看到你落漠的神情

我心軟

我猶豫我難過我心掙扎

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的猶豫不只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

每當和你正面而過我心噗通噗通

隱忍內心的衝動不做任何反應

餘光看著你你卻無動於衷

讓我更加堅信自己的作為

我是女人逃不出愛情的魔力

是我傻是我笨是我無端淌起這場渾水

想著你曾經看過我的眼神我不經地心軟

但記起你们互動的模樣

女人最深層的本能被激怒

難道女人在男人面前只是外在的軀殼

形形色色的人如此多

唯有虛假做作才是上上之選

聽到她對你的微辭

讓我心寒又難過

是幫你或是不幫

是告訴你或是裝作不知

我心軟不知該如何

是我下了一步死棋

將自己逼上梁山回不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