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1:56:40小美人

錯愕

秋風秋雨秋煞人

明明是四月鳥語花香

卻如壯士斷腕悲泣淒涼

是窗外的綿綿細雨讓心情盪到谷底

還是內心的惆悵讓情愫落漠不已

我無法想像人是如此的善變

亦無法如你翻臉如翻書

更無法不在意你的舉止反應

一次二次三次四次........

我收拾內心的膠著橫下心如你一般

你亦如此我更亦如是

原來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卑微

我錯愕

你如天下男人好於美色

你亦逃不過女人的花甜蜜嘴

我視你如風峻節之士

你卻虛與委自貶身價

是我耳聰不明自欺欺人

抑是你本性如此

我寧願視若無賭也不願屈意奉承

春夢無痕我如作春秋大夢驚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