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13:17:43SATORU

alive



吃了杏子豬排。

            

百貨公司裡,播放著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搭配電影上映的關係。

自己最近也常常聽。

 

必逛的小書房,但發現自己買不了書了。

                     

在生活工場裡,因為兩個服務員都讓我感覺很積極。

我喜歡工作上認真的人。

於是雖然不是很需要,還是買了瓶擴香瓶。

                 

在回家的路程中,起身讓了座位就直接站到回家。

                

今天是去OWNDAYS調整眼鏡。

依然是良好的服務。

          

幸虧今天沒雨。

但我偶爾喜歡雨天。

         

關心著新冠肺炎和中國洪災的新聞。

                   

我仍存活著。

                      


 

上一篇:免疫、復原力

下一篇:老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