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0 01:38:47rebma

輾轉

跟著NTC練核心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憋氣

但這樣好像是不對的,要認真呼吸才可以

跟豆大發脾氣說我們其實只是飯友的時候

豆哭著說每天都在關心妳過得如何,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擔心妳有沒有哪裡不開心

錯得離譜,這樣的責怪和質疑

我好像一點都沒有變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彌補些什麼,但這樣又算什麼?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記錄卻不跟豆明說

還想如何…?

我想妳好

這樣就好

豆對於過往隻字不提

我曾經偷偷翻閱過 無意間發現豆似乎曾經有過一段婚姻

我又一次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哭得無法自己

我擔心哪天豆又要去結婚了

我心疼那個王八蛋這樣傷害她

我也傷心為什麼我排在他的後面

但又稍微明白如果我不是排在他後面,我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

我也是別人眼中的那個曾經的王八蛋

的確不值得

豆很淡漠的說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人

所以 我也會是如此的吧

無論是對誰

我的抱歉總是顯得廉價

我希望妳好

偶爾像這樣的夜晚 在理智還沒辦法恢復的時候

在這裡希望妳一切都好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