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21:01:58rebma

最近有些變動

雖然現在看來後悔程度大概百分之99

但是好像也不能怎麼樣了

也是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太草率 太衝動

果然...人真的很難改變的

但說不定再過一段時間之後會有不一樣的解讀呢

我不想因為這次的變動把小寶抓得太緊 如果讓她感到壓力太大那該如何是好

這樣看來 這次的決定幾乎就是我單方面把一切都押注在小寶身上

雖然這種事情誰也不會對誰明說,

但聰明敏感的豆大概從我一句話一個表情就看得清清楚楚

然後沒有然後,該說很大膽還是很愚蠢

其實很多時候這兩者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

至少我清楚小寶不會這麼冒險

就算會,大概也是退休以後吧

我們兩個人的長輩都離開很久以後才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在慢慢解開對自己的誤會之後,我好像也理解到在處理感情我只有兩的極端

極度自我和極度喪失自我

在兩個的端點來回衝撞,沒辦法有中間值 我幾乎感受不到自己有所選擇

等回過神才發現這次又過了頭

這次又無意識的衝到了另個端點

製造許多其實不必要發生的事、惹了很多麻煩、造成很多困擾

大概這就是我的模式 我想可能也無解

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