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23:19:03rebma

隨手

我的戶頭剩下0元,稅都還不扣,今年又要繳罰款了。

跟小寶說每次看到WFH都會看成WTF 她笑我真的很沒水準

跟小寶說工作上的小事,氣憤難平 小寶說那妳不要生氣了 我養妳

小寶現在也會說一些場面話讓我開心

她是真心的,她也是務實又理性的

所以她會說我養妳的時候 應該是被我傳染的吧

我曾經跟她抱怨有時候也要哄哄女朋友吧

妳這棵大神木

然後她會很委屈 因為做不到的事情要怎麼答應呢

何況說謊是不對的

小寶從來沒有對我發脾氣

我們會吵架都是我有意挑起

小寶不能哭 一哭眼睛就腫得像核桃 一眼就會被看穿的受委屈

她說她的急診室朋友有房子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出租 一個月只要3萬

我們以後就去跟她租吧 

但是現在那個人已經住很久了 不知道能不能把他趕走

小寶難得在電話中碎念 認真想要把別人從別人家中趕走

我完全不擅長收納 無法把去過的地方好好記錄下來

留不住電影票根、登機證或任何地方的門票跟紀念品

但我可以很好的記得小寶好聲好氣的哄我的溫柔、把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的劇情講得有聲有色、有時候蠢蠢的笑聲跟時不時撒嬌的嬌憨

我們約好今年生日要去吃燭光牛排大餐

我想妳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