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13:58:27rebma

2021

我的jam有點怪怪的,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小寶說沒關係 下次她會把小藍帶給我

下次...是說好的下個禮拜的約會

我們好像又要去吃東西了,或者去內灣搭個火車

或者去看劉德華吧 聽說很好看

小寶買了兩頂帽子 怪可愛的

她喜歡買鞋子,我喜歡唸她愛買鞋子

她也喜歡買一些女生喜歡買的東西,只是看看但不一定買

可能不想被我唸吧,但其實她也很節制

我喜歡買生活用品,衛生紙、洗衣粉、肥皂、水管疏通劑或是藍芽喇叭

我們也喜歡買衣服,一起買衣服感覺很好

像朋友那樣?又像家人?

可能吃東西的時候像家人,打個飽嗝也不會怎樣

買衣服的時候像朋友,認真看適不適合 雖然我們的眼光很不同 但至少真摯

出去玩的時候才像情侶吧 

但情侶應該像什麼樣子我們好像也不是很在乎

氣氛通常很輕鬆,散步的時候看哪間店好像很好吃、討論要吃什麼

聊什麼都可以 也不會沉默無語

吃飯通常很安靜

喝咖啡也是

我們會認真吃東西,不聊天

吃完再聊

不太滑手機 我們會阻止彼此沉溺在手機的世界裡

畢竟一個月才見那幾次面

我被她影響開始報告一些跟奇怪的話題

雖然她沒有很想知道 但是感覺很好玩

小寶會像小嬰兒那樣亂叫,咿咿呀呀的

睡醒特別會 好像用嘴巴也可以伸懶腰那樣

我們大概知道彼此同事有哪些人

每天電話都會更新那些(討厭的)人的動向

我很關心小寶的某同事 因為他跟老婆分隔台北台中,前陣子還生了二寶

感覺很不可思議 

我們開始覺得花蓮膩了

但又不知道該去哪

我每年都想跟她一起過春節

但不可以操之過急 我知道

我們現在已經很好了

還好我們都不會聽陳昇的歌,也不會去聽他的演唱會

不存在明年的演唱會身邊會不會換人的假設

下禮拜去唱歌好了

我練了水藍色眼淚跟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

被跨年場感動到,有生之年跟小寶一起去聽妹神

可以出國的時候,她的每一場day6我都會陪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