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2 17:46:25緋村劍心

那種就是要轉移注意力在有價值的事上阿

這個提早進入專家在早些時代是不可能

但是最近由於部落格或者直播者

有了進入專家領域之前的預習機會😊

 

不過我很早的時候就是足球專家了👍

 

現在仍然跟過去踢足球一樣幫忙趕流氓出學校👀

 

現在在同儕同事眼中是部落格達人拉

足球專家拉😁

 

其實說專家也是一種不去裡那種是或是轉移注意力的一種理由

就是不要他們固執要做個混混阿

我們有選擇權

寧願做我們自己的事

就沒有跟著情緒陷下去了😁

 

我就是很喜歡上班

不喜歡跟他們大眼瞪小眼😊

 

做部落格的確能很解決我做專家的渴望

誰會管那個堅持不工作的

還在那邊想超英趕美哩😎

 

她堅持的辛苦

我聽了也很辛苦

就不太會去鳥那種事😎

 

做事沒有那麼痛快👀

 

就是理她的話很辛苦啊

要去不管這種事的話

能上班就上班

不能上班的話就做自己的事或寫部落格

就這樣想去抒發一些想做專家的心理

誰會去那麼痛苦的一直去聽那種話😎

 

我就知道那個老是不為五斗米折腰的

又爆炸了

很慘👀

 

所以就覺得

早些時候被訓練轉移注意力

就是我還是很安穩的過自己該有的生活的原因😁

 

就很慘阿

她連需不需要注意別人都不知道

而人家我就是寧願轉移注意力在有價值的事上面😎

 

就連那種欲除之而後快的想法都是空想

我只是看到她那種人氣氣氣

沒有具體作為

人家要吃飯或者是要吃一塊肉多少都要動筷子或刀叉

她就是那種近在咫尺卻不動做的那一種🤣

 

有些時候我也一樣

我能接觸的就是執行工作

要不然就是馬上就能做PO文或操作電腦像自己的另一個肢體一樣

我也會捨遠求近阿

那個人相對就是連個面都不會見

就一直會猜測隔牆什麼什麼

就讓人覺得

她連大餐在前面

就是連動個刀叉都嫌麻煩😎

 

我就不會去聽她老是要說要殺了我有什麼行動力

然而我就是一直

操作電腦就操作的感覺電腦就是我身上的一部分

那就是所謂的專家了(因為對我來說算近在咫尺)😁

 

就是要說足球是我的專長

也是一在苦練

足球就變成和自己的身體連結了

那就能叫專家了😁

 

那種人就是什麼都不做啊

所以我覺得只要專注於我專長的事

轉移注意力就好😎

 

管她那種人去當木乃伊

就什麼動作也不動

捨遠求近的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