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11:58:32緋村劍心

這樣就不能說女生懶拉

人家是掌上明珠對不對

就是需要更多錢去裝扮自己

男生應該很少去體會喔

女生要理容一下都常千元跑不掉

 

我上過那種理容院

動一下手就要600元

我想哪有那種女生為不想工作

或者是為了想當懶人或者是公主就不工作了

 

附近理容院也越來越多

我想也是這一帶的沒被騙了人越來越多

 

如果那種懶人越來越多

不用說理容院沒有生意可做

也有那種藥妝店或者保養品店不用做生意了

 

男生就會覺得女生在那一方面的花費很貴

或許也可以是說

那種行業也需要那種店提供藥妝或者保養

人家那個在路上的看起來越來越窮的

連個那種行業也不想嘗試

懶到這種的程度

 

我們賺錢的就是會光鮮亮麗

就是不知道哪來的不想工作因為會比較土氣之說

 

那個化妝品真的很貴

但是也因為這種女性用品貴

也沒有這種懶女人

 

雖然懶女人是在說女人不想運動

但是在藥妝花費

或者是理容花費

就不能說女人很懶拉

 

我也試算早期有粗淺的藥妝花費的男生

也就是我自己洗了要三十多年的男性洗面乳

算是男性當中比較早的

 

如果這樣說

那種女生不愛裝扮

也是一種懶

但那種女生不愛在自己的裝扮上花錢

她自己說的愛當公主不就不攻自破

 

那種花費真的很貴

所以知道因此花費肯上班的女生不少

就會知道那種人懶到連那種行業也不想做

 

我是沒嘗試過買藥妝

但是印象中就要六七千一瓶

所以我能解

我不用擔心進賣場或百貨公司會看到那種不想工作的人

 

那個真的愛美的女生會不想工作阿

而且說自己是公主有公主病

 

我還算略為理解女生的花費

因為洗了大約三十年的男性洗面乳阿

就其實覺得

女生必須在這方面有高昂的花費

包括男生不敢恭維的女生理容阿

就不能說女生都是懶女人啊

 

不過這種事情中的女生也不想工作

說自己是公主拉

有錢拉

我想也滿誇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