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8:09:57g2mc8886

紅色手鍊的意義 情人收到一定相當喜歡的禮物推薦 紅色手鍊的意義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活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中心/綜合報導

1.寧願當宅女也不想

板橋情人節大餐

出門

紅色手鍊的意義

▲你對單身的定義是什麼?(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如果沒有高富帥,也至少要有兩項合格,還要加上父母分開住,學歷也要求,條件一大堆,難怪會一直單身,談戀愛要看重心靈層面,物質上只要能達到平衡就好。

沒有人會想跟不懂節制的人來往,每次喝酒都喝超醉,常常回到家後就「斷片」,對剛剛發生的事情一點印象都沒有,所以出門在外還是

幸運手鍊編織方法

>情侶裝品牌專賣

要盡量維持自身形象及安全。

想要有個人陪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吃飯或怕冬天太冷,所以需要一個對象來陪你做這些事,或是你覺得年紀到了該談戀愛了等等不單純原因,對於愛情,要的只能是心動,如果出發點太偏頗,根本不會有好對象接近你。

每個星期五晚上陪伴你的不是電視、寵物,要不然就是紅酒跟輕音樂,你只想當宅女,對於外出絲毫沒有吸引力,這樣的話當然沒有機會認識新對象。

3.不想見對方朋友與父母,當然也不想讓對方曝光

地下戀情其實正常人是受不了的,心態上也代表你根本沒打算要認真,當然久而久之,好桃花就不會來。

沒辦法信任別人,總覺得別人都是有目的性地接近你,要不然就是經常性疑神疑鬼,只要對方簡訊聲一響起,就覺得有問題!

8.工作太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忙,時間被其他瑣事佔滿

每個年紀對「單身」的定義都不同,年輕時不談戀愛好像會死一樣,但年紀長大一點,許多人都選擇單身,因為與其三不五時擔心男朋友,或是事事都要報備等問題,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反而比較自在,不管你是什麼原因,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10個理由,解釋為什麼你現在是一個人。

5.不想與人分享任何事

心事就算了,就連好東西也不願與人分享,深怕別人佔你便宜一樣,你的內心很容易築起一道牆,不想讓任何人進去。

6.不能忍受任何「誇張」(對你來說

情人節推薦餐廳

)的事

每一段感情都是需要妥協、耐心與了解,剛好這三樣東西,你一點都沒有,也不想擁有。

7.對任何事情,疑心病很重



4.無法承諾任何事情

一天可能花上12小時工作,下班如果不去健身房就是回家睡覺,根本沒時間約會,哪有機會擺脫單身。

9.對於感情的要求,出發點不正確

2.每次出去狂歡都不節制

10.眼睛長在頭頂上

不喜歡承諾,對於這兩個字感到相當害怕,可能就連星期五的約會,你都沒辦法給出一個確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