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49:56小部落格

我的能力吧

望您能帶領我們華軍,讓我們、、咱們華軍走向勝利,走向輝煌」台下的士兵們,也是不住的向雲逸表達著他們的殷切期望。
  「我沒說我不當你們的司令,我只是想等我的軍事能力讓大家見識過之後,在獲得你們的認可後才會正式上任。」看著下面士兵們殷切而又焦急的目光,雲逸禁不住心中很是高興,他微微笑著,道在軍隊中,只有擁有精湛的軍事技術能力,才能獲得同僚們的、認可;我想,大家也不希望我在軍事技能上很笨吧?」
  雲逸背負雙手,氣勢中穩平和的向台下的華軍士兵還有石韋解釋著不馬上就任華軍司令的原因;末了,雲逸半是開玩笑,半是認真的道好像,剛才還有個質疑我的軍事技能呢;所以,為了讓大家對我心服口服,我還是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能力吧」
  隨著雲逸的話,台下的士兵頓時再次想起了剛才那個質疑雲逸的傢伙;一,所有士兵的目光全部都看向了那個傢伙。
  「我、、我只是、、」看著周圍那千百道看著的目光,雖然那目光的主人有老有少,相貌各異;可是,那看著他的目光中的不滿和憤怒,卻都是一樣的。」
  沒有理睬那個華軍前高級軍官的走狗,雲逸微笑著徑直在石韋引路下,向著校場走去,他要在那裡用精湛的軍事技能徹徹底底的將這些士兵們征服。
  在雲逸的身後,所有
向您推薦:收購老酒  無塵袋  高雄汽車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