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21:56:15呂福軒

國民黨要檢討

這個禮拜,看到三個政黨的立委牽涉弊案,包括SOGO收賄的案子,有兩位是國民黨的人,我身為年輕人、深藍支持者、無黨派的人,對於貪污案,國民黨要深刻的去檢討!這種事情,對國民黨是個嚴重的致命傷!不是因為自己貪污就可以了事,但是對於兩個立委牽涉貪污的事情,建議國民黨不要太過草率的解決事情!我身為年輕人,又身為中華民國子民的一分子,不希望國民黨愈走愈偏!否則這會帶給人民,包括高雄市民很不好的印象!

我不是偏向於哪個政黨,對於貪污的事情,不論藍綠,定要依法嚴辦!我要說的是,國民黨要真正的改革,最主要的,要向韓國瑜市長好好學習!怎麼做個清廉正派的官員和民意代表!倘若國民黨批判韓國瑜市長的每一件事情,那跟民進黨蔡英文政府有什麼不一樣?

侯友宜市長,對於您的台北縣政,相信有很多支持國民黨的台北縣民更多的肯定!但是,對於你和你的上司選台北縣長,你的上司蘇貞昌每天滿嘴尖酸刻薄的批判你,說你把抓人說成救人!不知廉恥的葉菊蘭在背後酸你是平庸的邪惡!向他們民進黨這群行為不正派的人,侯友宜市長,您得要離遠一點!不要跟他們碰觸太久!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剩下七天了,韓國瑜市長的清白和許崑源議長大哥的冤屈全靠高雄市民的決定,選票就在高雄市民的手中,高雄韓粉和深藍無黨派要自救了!該要捍衛民主的時候到了!這次選舉是捍衛民主對上破壞民主的選戰!

另外,有的人在我的臉書留言說我是韓粉,錯!我誠心的再說一次,我不是韓粉,也不是郭粉,也不是其他人的粉絲,我身上流的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鮮血,吃的是中華民國俸祿長大的人,我是年輕的中華民國派!

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有人去監票、查票,毫無疑問民進黨為了奪取中華民國政權,用這種不入流的手段去對付憑自己實力打高雄市長選戰的人,這才是民主真正最壞的示範!他們支持台獨,為台獨而戰,隨他們去,輪不到我們中華民國派,因為這是他們自己造的孽!怨不得我們中華民國派!

我身為年輕人,也是中華民國派、深藍無黨派的人,寫出另外一篇文章是:國民黨、新黨,該要和我們為中華民國效力了!不要靠著手持著中華民國國旗,背後專扯中華民國後腿的親民黨,我身為年輕人要補一句就是,國民黨和新黨該要和無黨盟【無黨團結聯盟的簡稱】一同合作,和我們中華民國派為中華民國效力,不惜一切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把捍衛中華民國七十年的精神找回來!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覺得我的理念是相當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你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MFjOLAEVy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