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18:09:59呂福軒

鏡子

鏡子展露了美麗和醜陋的一面,行善之人照鏡子,鏡子展現出行善之人幸福快樂的一面,受到神仙的疼惜;作惡之徒照著鏡子,也展露了作惡之人痛苦的一面,遭受世人的唾罵和嘲笑,甚至遭受神明的制裁。

鏡子看著我心中的煩惱和憂愁,也看著我充滿了幸福快樂的生活,鏡子解開了我心中的煩惱和憂愁,美麗的鏡子,解開了我心中的壓力,照耀著我幸福快樂的模樣,也成就了我和李慧君之間的婚姻感情。

鏡子啊!鏡子!展現了明辨是非的模樣,也解開了我心中的冤屈,也洗刷了我自己心中的屈辱,鏡子展露了人善惡的一面,也展露了行善之人受到眷顧,更展露了作惡多端之徒受到懲戒和處罰,大快人心!

上一篇:勢利眼

下一篇:艋舺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