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17:57:52呂福軒

韓國瑜市長講話,值得欽佩

昨天,我看了新聞,提到了韓國瑜帶著自己的妻小要去出國走春,一直發現到綠營人士批評韓國瑜,尤其是桃園縣長鄭文燦酸韓國瑜說春節度假真是好命,我內心一直在說:『你以為全高雄市民當白痴嗎?韓國瑜壓力極大,要還三千五百多億負債不容易!當初高雄是你們民進黨在執政,如果民進黨做得好的話,高雄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負債?你們民進黨一天到晚在栽贓陷害韓國瑜,足見你們這種官員讓人民認為你們這些官員是個雞腸鳥肚的人,永遠都是見不得人家好!』

這時候,前高雄市長陳菊的部屬陳瓊華也批評韓國瑜說:『自費出國真的很遜!』我一看到陳菊這些前幕僚,就很討厭,我怒斥了他們說:『民進黨自己做得差,還有資格說別人!還有臉說別人!我問你們民進黨,陳菊拿了高雄多少錢?高雄的錢到哪裡去了?你們民進黨到底有沒有檢驗一下自己的黨派?賴清德拿了台南多少錢?台南的錢到哪裡去了?你們民進黨到底有沒有檢驗一下你們自己的黨派?蔡英文到底挖了中華民國納稅人民多少血汗錢?你們民進黨到底有沒有檢驗一下你們自己的黨派?你們民進黨永遠都是在搞兩面手法!在搞意識形態!』

隔天早上,我也看到新聞的時候,韓國瑜帶著妻小回來台灣,韓國瑜得知很多綠營人士批評韓國瑜,韓國瑜大怒的說:『我最近壓力大,睡了幾天,睡到自然醒,我不怕,當高雄市長不怕吃苦,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完完全全消耗到體能真的到了燈乾油盡,我相信現在對選民來說,實在不恰當,而且我很節制,也大概就才五六天,九天假期我趕快回來,明天我還要繼續工作,我想這些人酸言酸語,實在無聊!』我大力支持韓國瑜說的話:『沒錯!韓市長!好樣的!』

直到那時候,我看見韓國瑜講的話實在令人欽佩!讓高雄市民覺得對韓國瑜市長酸言酸語的人,早晚會遭到人神共憤!也讓高雄市民覺得相當的感動!

↑韓國瑜批評綠營人士:『酸言酸語實在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