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17:06:55呂福軒

石牌路

溫柔婉約的石牌路,讓我勾起美好的回憶,從以前到現在的石牌路這種地方是完全不會改變,也一直懷念著我自己出生的地方,其實,我打從心底喜歡上這個地方,因此,石牌路讓我感覺到有人情味。

我的女友李慧君的個性,有如石牌路一模一樣,幾乎接近捷運石牌站【榮民總醫院】,甚至幾乎接近於文林北路或是承德路,我打從心底不僅喜歡石牌路這種地方,也暗戀著石牌路這種地方。

友善的石牌路,彷彿著一種充滿著陽光照耀著我和我所心愛的好女孩--李慧君,也讓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感情產生了無比的溫暖;體貼的石牌路,就像我心愛的女朋友李慧君的內心一模一樣,也讓我感覺到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多麼的珍貴。

↑石牌路圖像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敦煌路

下一篇:盧蘇偉式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