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8:11:38呂福軒

福軒和李慧君

昨天晚上我下班以來,我去中壢火車站裡面的便利商店【7-11】遇到一位女孩,她長得好像李慧君,那時,我一直看著她,之後,我去搭火車,過了很長時間,火車來了,我搭上了火車,一背對著一位跟我一樣穿著牛仔褲的女孩,她也長得好像李慧君,她有瀏海,而我所心愛的李慧君沒有瀏海,而且她穿著白色衣服和裙子,裡面穿著水藍色胸罩【華歌爾Q-up】,那時的李慧君她失去了記憶,她的名字變成了蔡麗芬。

過了很長時間,我在蔡麗芬的前面,我一直沒辦法看著她,隔天晚上,我下班之後,同樣我遇見蔡麗芬,那時候,蔡麗芬忽然找了我說:『呂先生,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你還好嗎?』
『麗芬小姐!我最近還好!怎麼了?』我回答了蔡麗芬之後,我問了她。
『喔!沒怎麼!呂先生!我只是問了你一下。』蔡麗芬說。

那時,我看到了蔡麗芬,就讓我想起了心愛我的李慧君,她跟李慧君同一個年紀,我所心愛的李慧君,她有爸媽,有大哥和二姐,我記得她的大哥叫李嘉誠、大嫂叫林雅芬,二姐叫李慧娟,可蔡麗芬她內心溫柔婉約、心地善良、善解人意,跟心愛我的李慧君的個性一模一樣,蔡麗芬一到家之後,她拿了我給她的一個佛珠,和我買的白鴿情侶手帕給她的當她的生日禮物,那她之前把我買的白鴿情侶手帕縫了『李慧君』這個名字,蔡麗芬想起了我給她的東西。

我一上班之後,蔡麗芬找上了我,這時,她找我聊天,之後,慢慢就會瞭解到我的內心,直到我下班之後,我坐上火車,遇見了蔡麗芬,一坐火車到了楊梅,一突然,蔡麗芬一上樓梯的時候,一不小心跌倒傷到頭部,我下了樓叫醒她說:『麗芬小姐……!妳還好嗎?』

那時,我打電話叫救護車到醫院,蔡麗芬被送去急診,她清醒之後,就恢復了記憶,她什麼都記得起來,得知她自己是李慧君,我要先回家離開醫院的時候,我就跟李慧君說:『麗芬小姐!我打了電話給妳爸媽了!那麼,麗芬小姐,我要先回家了!』那時,李慧君心裡難過就抓著我的左手說:『福軒!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麗芬小姐!妳怎麼抓著我的左手?』我問了她說。
『福軒!我不是蔡麗芬,我是一直找你、等著你、盼望著你的李慧君!』李慧君跟我說。
『妳是我心愛的慧君嗎?我知道慧君她不在人世了!』我問了她說。
『福軒!我沒騙你!我是慧君啊!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拿東西給你看!』她告訴了我。
『你看!福軒!這個紫色水晶佛珠是你給我的,而且你的紫色水晶佛珠是戴在我的右手!還有是白鴿情侶手帕是你買給我的,我相信你知道我喜歡水藍色的,而且手帕上面縫的是我的名字!』她跟著我說。
『妳真的是慧君?』我問了她說。
『是!福軒!我就是你所心愛的李慧君,我也很愛你!福軒!』李慧君回答了我的話。
『慧君!果真是妳!妳知道我有多麼想念著妳?我找妳好苦啊!』我難過著摟抱著李慧君說。
『我也是!福軒!』李慧君跟我說。

那時,她的大哥、大嫂和她的二姐及她的爸媽來醫院,探望了李慧君,這時候,李慧君的爸媽探望著她,心裡感到喜極而泣,其實,她的大哥和二姐也感到快樂,還有是她在醫院工作的那兩位護士同事,她的二姐說:『慧君!姐姐來看妳了!妳知道姐姐有多想妳嗎?還有妳爸媽和妳哥哥、妳大嫂有多想妳!』
李慧君告訴了她的二姐說:『姐姐!我真的很愛你們!我也很愛福軒!』
『慧君!姐姐支持妳的想法,福軒心地善良、誠懇實在,姐姐不會反對妳和福軒交往!』她的姐姐說。
『慧君!妳受苦了!爸爸一直反對妳和福軒在一起!爸爸不瞭解福軒的為人,也沒有跟福軒見過世面!妳這麼喜歡福軒,爸爸不會一直阻攔妳和福軒在一起。』李慧君的爸爸也告訴了她。
『爸!您不要這麼說!您沒有做錯!我知道您跟福軒沒有見過世面!不過,爸!您放心!福軒他很善良、老實,我相信日子久了之後,您和媽是真的欣賞福軒的人品。』李慧君說。

這時,我還在醫院一直照顧著心愛我的李慧君,她的家人一直看著我,她的哥哥跟我說:『福軒!辛苦你了!你一天到晚一直照顧我妹妹,其實,你喜歡我妹妹慧君,那麼我妹妹慧君就交給你照顧了!』
『沒有啦!我不算辛苦!我很樂意照顧你妹妹慧君,因為她是我愛的人!』我回答了她哥哥的話。
『好慧君!哥哥看得出來妳喜歡福軒!我相信福軒他會把妳照顧的很好!』她哥哥告訴了李慧君說。
『阿姨好、叔叔好!』我向李慧君的爸媽打招呼。
『你好!福軒!我小女兒提到你事情的時候,才發現,你是一位心地善良的男孩子!我小女兒才會慢慢的愛上了你!』她媽媽說。
『沒錯!福軒!是我錯怪了你!我小女兒受到你的照顧,你是一位心地善良、乖巧懂事的男孩子!我小女兒跟你在一起,我做爸爸相信她一定會幸福的。』她爸爸說。
『謝謝您們!我再怎麼天塌下來,我一定會給她幸福。』我跟他們說。

這時候,我和李慧君結婚,我家人他們得知李慧君溫柔婉約、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直率誠實的好女孩,他們才會慢慢的欣賞了李慧君,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李慧君慢慢生下孩子,那時,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一】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二】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