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1:41:56小志

這太神奇了吧

  真尼瑪丑啊...
  不過李雲也無暇顧及,因為就在這奇特計算機語言出現在了腦海之後,他就理解了現在螢幕上的情況究竟是怎麼回事。
  這智能程序...已經誕生了!
  現在它還處於雛形的混沌狀態,也是在這個時候是介入者給它編寫核心禁制代碼的時候!
  「核心禁制代碼...就用機器人三定律來編寫吧。」
  由於這草型圖設計者上面沒有那所謂的瑪雅文輸入程序,李雲還專門弄了一個手寫板過來。
  本來李雲還有一些擔憂這亂七八糟的計算機語言能不能被識別,但意外的是,草型圖設計者居然真的能夠直接推衍這奇異文字的語言。
  這太神奇了吧!
  不過現在李雲也無暇追究那麼多東西,而是在螢幕上輸入起了指令。
  「第一定律:人工智慧不得傷害李雲,或者目睹李雲將遭受危險而袖手不管。」
  「第二定律:人工智慧必須服從李雲給予它的命令,當該命令與第一定律衝突時例外。」
  「第三定律:人工只能在不違反第一、第二定律的情況下要儘可能保護自己的生存...同時不得未經允許傷害其他人類。」
  看著眼前這魔改過後的人工智慧三定律李雲十分滿意,按下了回車過後也算是核心程序編寫完畢。
  現在就等它自主生成智能模塊了...
向您推薦:增艷燈具     展覽設計  台北包膜推薦
免費小遊戲 2018-10-17 20:28:37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