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7:50:02小志

總統套房

別問了。我都給你安排好了。今天晚上八點鐘,你們在玄都大酒店總統套房會面。”
  “玄都大酒店總統套房?”
  “對。”
  “晚上八點鐘,你準時去就行了。”
  聽他這么一說,萬八千不禁心存疑惑道:“我自己去就行嗎?人家又不認識我。”
  “那當然不是。”
  “還需要什么?”
  “還需要曲佳親自簽發的一張邀請卡。這邀請卡,我已經拿到手了。八爺,你在哪?我這就給你送過去。”
  萬八千不想讓他知道自己過多的地方,便道:“那你就送到藩王小區別墅里來吧。”
  “好的。八爺,你稍等。我這就給你送過去。”
  掛斷了電話,萬八千又呆了一會兒,這才飛回了藩王小區那套別墅里。
  已經有好幾天沒來這里住了。乍一進來,屋內的氣味有點不對勁。萬八千連忙將窗戶打開,并將地上、桌子上、柜子上的塵土簡單打掃了一下。只動了這么幾下,身上便出了汗。他連忙又將門窗關上,打開了空調。
  當室內的溫度降下來時,外面響起來汽車喇叭聲。萬八千知道是郎鑫來了,便出去打開了大門,放郎鑫進來。
  郎鑫一見他,自然是點頭哈腰,非常客氣。二人進到屋內,郎鑫恭恭敬敬地拿出一張精美的邀請卡,雙手遞給萬八千,滿臉掛笑地道:“八爺,這就是曲佳給你的邀請卡 向您推薦:DVD壓片  廚具  輸送設備  

上一篇:不許繞彎子

下一篇:重機槍和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