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20:28:59B612

一句話的概括。

情感不是靠著意志在撐著



沒真正了解我的訴求是什麼


只能被當成我的無理取鬧           喊了妳累了

我的難過 委屈就告了段落


我們都累了˙˙˙       

可能真的不該把妳給不了的變成是我的勒索

不吵彼此           不煩彼此         

保持緘默是我們唯一的共識


總用一句我很重要來概括妳能給我的全部


想過要怎麼讓我快樂嗎???


想過好好陪在我身旁嗎???


想過我們聊天            妳多傷人嗎???

妳一定沒想過            我為何替妳著想那麼多

卑微的身分是我被賦予的在乎嗎???

算了吧

寧可我們都別在乎了

才不讓付出變成一種不情願的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