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06:00:02footstepsofgod

擺脫名利的枷鎖,才能活得自由釋放

神话說:撒但用名和利來控制人的思想,讓人的思想只想著名和利,為名利奮鬥,為名利吃苦,為名利忍辱負重,為名利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斷或者決定。神的話說的一點不差,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無論人走到哪兒、做什麼都想得別人高看,不想讓別人超過自己。為了名和利人們開始勾心鬥角,你爭我鬥,得不到時,就活在痛苦中,名和利就像枷鎖一樣牢牢的捆綁著每個人,使人痛苦不堪。你想擺脫名利的捆綁,活得自由釋放嗎?觀看基督教見證視頻《追逐名利的日子》,看看主人公經歷了哪些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和神的責罰、管教,慢慢擺脫了名和利的捆綁,活得踏實有人樣了。從中你將找到脫離名利捆綁的路途。

視頻簡介
《追逐名利的日子》是基督徒經歷神審判刑罰的見證。主人公在盡本分中因追求名利地位,看到李弟兄被選為組長而自己落選後,心裏不服不滿,暗地裏與其比試高低,甚至為了能出頭露臉耍手段排斥配搭弟兄,還站地位教訓弟兄姊妹,給弟兄姊妹帶來轄制和傷害,給教會工作帶來打岔攪擾,自己活得也很痛苦。直到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他才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點認識,看清了追求名利地位的實質與後果,這才開始醒悟,懊悔自己,不願再追求名利地位,開始注重實行真理滿足神,心裏感到從未有過的踏實平安。
小編寄語:如果你想閲讀更多基督徒經歷見證文章,可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閱,此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考察者閱讀。你還有什麽問題或疑惑歡迎點擊以下聊天工具,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