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07:26:16footstepsofgod

新發現:這個預言竟然在啓示録中出現了7次!

新發現:這個預言竟然在啓示録中出現了7次!

聖靈向眾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個預言在啟示錄中出現了7次,這是什麽原因?這節經文向我們傳遞出什麼信息呢?神的心意是什麽?
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神的話説:「『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神的説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説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説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説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説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衆百姓説話,更何况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
通過以上神的話,我們可以看到主末世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方式來,發表使我們蒙拯救的一切真理。這個預言在啓示録中出現7次,是神在提醒、勸勉我們,末世迎接主來要注重聽神聲音,尋找神的説話,字裏行間透出神的愛,我們聽到有人傳講主耶穌回來發聲説話了,應當去聽,這樣才有機會迎接到主。
弟兄姊妹,通過以上交通,若你有什麽認識或問題請寫在貼文下方的留言區或點擊Messenger與我們在綫暢聊,我們一起尋求探討。
觀看福音見證視頻《聰明童女是怎樣迎接到主的》

小編寄語:中文圣经网在线圣经是一部很好用的灵修版圣经,不仅有方便快捷的圣经查询系统、还推荐灵修经文,丰富的灵修文章和圣经讲道资料,网站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解答功能,便于你在查询圣经或灵修、阅读时、随时谘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