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20:20:41footstepsofgod

主再來的預言已應驗,再不尋找神腳踪就要落在災難中了

主再來的預言已應驗,再不尋找神腳踪就要落在災難中了

現在有人見證主已經在災前隱秘降臨了,有的人聽到後有些疑惑:聖經裡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嗎?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嗎?我們從主耶穌的話中來找答案。
主耶穌曾預言:「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衝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哪一天來到。」(太24:37-39、42)「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太24:7-8)
我們都知道挪亞時代的人遠離神不敬拜神,互相廝殺,淫亂成性,污穢敗壞到了不能讓神目睹的地步,最終因觸怒神的性情而被毀滅在了洪水之中。看看當今社會,人都不敬拜真神,拜假神、邪靈,邪惡敗壞到了頂峰,人與人之間爭名奪利,明爭暗鬥,整個社會風氣越來越邪惡墮落;再看看我們跟隨主的信徒,名義上信主,但實質上生活中根本就沒有主的話,教堂也失去聖靈作工,陷入荒涼之中,甚至很多信徒追隨邪惡潮流,享受肉體宴樂,活在罪中也不以為罪……現在的人與挪亞時代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同時,國與國之間的爭戰不斷,各處災難更是頻頻發生,種種跡像說明耶穌再來的預言已應驗,主已經回來了。現在我們聽到有人見證主已經隱秘降臨了,就應該趕緊尋求考察,不然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就會落在災難中了。
那如何才能在災前被提迎接到主呢?下次我們繼續交流探討。
如果您對本文有其他亮光、開啟,或困惑,歡迎給我們留言,或者點擊Messenger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