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11:32:47水之戀

近況

看看最後一篇發文日,兩個月了,好多事情想說,好多情緒想抒發,沒有人可以讓我說,讓我依靠著撒嬌,這裡不像之前的APP,手機方便使用,雖然這裡也可以使用手機,但總是不順手,常常不小心打了一連串就跳出去了,傻眼一次又一次最後放棄更新。

家裡電腦壞好久了,或許會趁年前買一台吧,雖然玩遊戲居多,但要處理文書資料或是寫東西還是比去圖書館安全又方便多了,只是大概又要想辦法東省西省,東西越來越貴,薪水一樣沒變,開銷變多,無奈跟壓力也更多了。

自從去年年底開始的一陣陣寒流來襲,咳嗽一直沒好,嚴重到甚至變聲了,同事聽到都說好磁性?!個人是不懂甚麼磁性,我只知道講話很痛苦,講一句話咳嗽老半天,偏偏我又討厭看醫生也討厭吃藥打針,所以一拖再拖,拖到一個多月過去了,雖然聲音恢復了,但是仍然會咳嗽著。

每年的冬天到了,房間就容易潮濕,因為靠山區,很冷很濕,每年都要開除濕機,之前的被我用壞了一直沒買,大概是這樣,所以冬天來襲的寒流讓我咳嗽不止吧?這禮拜又是一陣寒流,好冷,真不想離開被窩,卻仍然要上班,騎車好冷,真的。

說好不想你,卻依然想起你,想起抱你的溫暖。


上一篇:交集與被動

下一篇:日常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