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9:29:34水之戀

2017.06.24的心情

因為工作因素,長期手痛,所以當手痛到不行的時候我都會去給中醫喬一下並針灸。

今天來到中醫,不是以前看的醫生,來之前查過網頁發現那名醫生不在了,可能沒做了,想說新來的也有在治療手,所以就選擇這位醫生。

喬的沒有之前醫生好,可能是年輕關係吧?經驗不足?當喬好休息一下要針灸時,該名醫生叫我坐著,就直接針灸,他看著我的反應說我怕針嗎?我說對,他說那不要看就好,我心想我本來就沒在看你的針阿....

當他戳下去的時候,不知道是我太過緊張還是怎樣,好痛,當醫生兩手都用好以後,就去用別的病患了,他經過我身邊時候,我說好痛,他說哪一針,我說第一針,他把它拔起來說那他換個地方插,然後又離開了,漸漸地我覺得有一針也好痛,我又叫了醫生,他直接拔掉然後叫我不要動,我心想我沒有動阿....

然後不知怎地,眼淚一直往下掉,一直到結束護士來拔針,問我怎了,我說以前來的時候醫生知道我怕針,都會讓我躺著放鬆,不習慣,護士說每個醫生的習慣都不同,我第一次給這個醫生看吼?我說對,護士說那下次記得跟醫生說妳要躺著,這樣就好啦!

可是不知道怎搞地我眼淚還是停不住,護士問還是我要熱敷一下,我說不要,只想貼著藥膏趕快離開,可是騎車的時候眼淚還是一直流,最後我停在路邊狂哭,哭甚麼,我不知道。

哭了十幾分以後,比較冷靜了,於是下車找個路邊街梯坐著,又放空了十幾分鐘,看著附近有大創跟全聯,想起大創好像要漲價了,於是想說去大創晃晃冷靜好了,結果人超多,或許是因為要漲價的因素吧?可是也感謝人多讓我情緒逐漸紓緩,晃了一圈敗了不少,踏出大創,手感覺依然不適,於是想說都敗家了,再敗徹底點吧,去找人按摩肩頸好好放鬆一下。

幸好有去按摩,真的讓我放鬆許多,回家睡了一下精神好多了,七點半了,要來去跟我媽吃義大利麵,讓自己開心點^^



********************************************************************
好久沒更新我的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最近考試加上加班及手痛實在懶,不過考完了應該會再度慢慢更新了吧~~或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