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03:10:24瞳 一雙眼

把情感收起來

我不懂為什麼我連情緒都不可以有
我都已經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泣了
為的就是不想傷害任何人
傷害自己就好了
我連自己哭都不可以
我把自己的感受收的還不夠嗎
說我壓力大乾脆別見面了
當沒我這個人
你他馬的我壓力大是為了什麼
就全因為你去年在我試管嬰兒失敗之後說的那些尖酸刻薄的幹話
你他馬的全忘記了嗎
失敗了第三天要我們搬走
然後還說別生了 你們認命了 反正我身體不好會生出有病的孩子
這些話深深刻劃在我心底 是永恆的痛
你他馬的忘記了嗎
所以我壓力大是我的錯?
對啦 我去死一死你最開心啦
反正我是個爛媳婦

上一篇:你他馬的不吐不快

下一篇:憤怒預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