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02:31:02瞳 一雙眼

妳的告別

傳給妳的line一直未讀
我知道妳永遠不可能已讀了
直到妳哥哥通知我妳的告別式時間
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在宜蘭
對我來說真的好遠

最後決定還是要去好好跟道別
我知道我的情緒需要有個出口
也需要做一個結束

趕到會場時
妳攝影的朋友正在分享與妳的相處過程
稱讚妳是個有才華的年輕女子
我看著前方的照片
妳家人選擇妳臉書的大頭照
對 照片中的妳真的好美啊
妳的朋友一個個上台分享
我一直想上臺告訴大家 我需要跟妳道謝
但我卻沒有勇氣上臺
直到儀式最後
司儀要大家一一向前
向妳鞠躬道別 也向妳家人致意
我鞠躬時我唸了幾次的謝謝妳
對 謝謝妳
我來不及說出口的感謝
妳沒有痛苦了
雖然大家都不捨
但尊重妳的選擇
哥哥說 也許妳已經選擇好告別的方式了
看著最後妳那張攝影
哥哥說與妳落海的地點相似度非常高
妳坐在岩石上拍著妳的腳
後方是海
妳應該也是非常愛海洋的
所以選擇海洋帶走妳的美麗

上一篇:卑微

下一篇:你他馬的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