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9:35:38Angelfish

帶我回家~

昨天的晚餐之約,我又更稍微的了解了你一些,但是很可惜,我還是沒能有勇氣的去勾著你的手散步,明明就有機會,也可以藉著幾分酒意的,但……我怎麼沒下手,哈哈!!喜歡你舀著調酒上面的巧克力粉餵我吃,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做,有點害羞,還是你把我當成孩子一樣呢?呵呵……總之你又開口說了下次還要吃什麼什麼的……我就當作你邀約囉!可不能失約捏!!今天晚上傳了一首家家的「帶我回家」給你,很高興你也喜歡,雖然這首歌是為了毛小孩而寫的,但用在我這個小屁孩身上應該也可以唷!呵呵……帶我回家吧!🤣🤣🤣



家家 

帶我回家
作詞:家家
作曲:家家
編曲:Fergus Chow、Derrick Sepnio

有種愛情無關男與女之間
不關年齡 無關金錢 甚至多少年
只在乎生命中的陪伴與依偎
你卻還不知道 他是誰

轉了個彎 感覺到有股視線
有個小小身影縮瑟在眼前
像是對你許下默默的心願
只要你用心 就能聽見

靠近我好嗎 帶我回家
別將我留下 對 就是你啦
抱抱我好嗎 我會很乖啦
在那一刻你相信 你遇見了 你的神奇寶貝

也許你能改變 誰的世界
這緣份就站在你的眼前 等你來 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