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 00:13:34曉姬

愛瘋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以我再度回來告解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沒有辦法控制

我怪自己  也怪他  

但我知道千錯萬錯也是我的錯

我著魔了  我中邪了  我魂被牽走了

最可怕的是, 我知道這不是一時意亂情迷

因為我有過意亂情迷

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能恢復

但這次, 我在死纏爛打

我再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知道自己會受傷  我知道自己正在受傷

但我停不下來

我拿刀刺進自己的心臟狠狠的剮

還帶著笑想著他

我到底在幹嘛

對他的感覺變了是一回事

但對他著迷又是另一回事

我以為那是過去式了

我真的放下了

但我沒想過再次見到他會如此衝擊

我沒想到當他轉身離去我會這麼痛

到底在痛甚麼? 早就結束的故事不是嗎?

那天在回程的火車上眼淚停不下來

我就知道我瘋了

我亂了

我毀了

我開始墮落了

還是清醒了

我不知道  但某種東西不一樣了

我開始玩火了

但我不是想要刺激

我只想要他的愛

想要他的眼睛在我身上離不開

想要他再次疼愛我

想牽他的手

吻他的唇

擁抱他的胸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不是嗎?

為什麼在這個情況下變得這麼醜惡?

為什麼現實總是這麼殘酷

但我停不下來

我停不下來

我的大腦在飛

閉上眼, 甚至睜開眼時

我的思緒無時不刻飛往虛無

飄進只有我和他的時空

那裏只有他  好想他  全都是他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失去了保護自己的天分

失去了悲傷的可能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