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20:55:44凌子楚

一日行腳新西里完結篇(950)



感謝,今天一早,就認出我的大姊台灣辣媽,11年前的因緣際會,走路拜票,讓她熱情招待,請喝茶水,這一份感激,我一直放在心上。
謝謝她不曾用世俗的眼光看我,我也用善良,做到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服務大眾,作為對她的報答。
這也是為什麼,我樂於行腳,樂此不疲的原因,因為我每天都會看到,台灣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人的善良和美好。
今天,也看到一路上,看著我們夫妻成長的代書楊阿姨,她還是一樣,熱心助人,笑容可掬,一點都沒有變。
她看到我,也像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她年輕的時候,我的小時候。
真的希望,時光可以回朔,我太太一定也跟我一樣,想真心的跟她說,謝謝。
謝謝她,見證我們,特別是繼生和我結婚以後,努力還債,擺脫媽媽,留給我們巨額負債的過程,謝謝她對我們,當時,一對年輕夫妻的幫助。
總之,我們這一輩子,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我現在努力,從事公職,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作為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報。
今天晚上,八點到九點,每週六都有,凌子楚最清楚粉絲見面會,在嘉義火車站旁,文創園區1樓,歡迎大家,一起來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