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 15:40:11比寂寞更寂寞

捨棄回憶

忽然發現喜歡妳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從同學到好朋友最後變成陌生人,

雖然見到面還是會尷尬,

但也許不聯絡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畢竟真的無法看著

喜歡的人與其他人走到最後。

整理了很久沒動過的抽屜,

把妳寫給我的紙條還有禮物都捨棄了,

其實我也很意外我會把那些東西留著那麼久,

畢竟是我很不喜歡的禮物,

也很意外我竟然沒有更早就把紙條捨棄,

我想是我完全忘了我們之前還有這些東西吧...

我知道還有很多東西我捨不得放,

這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吧,

至少我願意把一部份的愛情,

漸漸地放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