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06:00:00白目族長

[台北.西門町] 新千葉火鍋-體驗:CP值超高的吃到飽涮涮鍋

千葉火鍋吃到飽一直是我們家族慶生的最愛之一, 因為家族有老有小, 每個人喜歡吃的都不一樣, 最好當然是安排吃到飽的自助餐.

可是呢, 天龍國的吃到飽也不都是高CP值的, 更何況家族裡面老的, 壯的, 年輕的, 小的對於 CP值的定義又完全不同...有人甚至會在高級和牛吃到飽的餐廳猛吃白飯, 泡麵...白飯吃到飽, 這個家裡就可以吃啊!!!

算了, 不說了, 那種暴殄天物的行為發生之後, 大家就不再去高級餐廳了. 反而是自從大家來過千葉火鍋之後, 這種問題迎刃而解.

大家可別誤會說, 新千葉火鍋 不高級啊, 等一下看看照片, 就會知道這種老少咸宜的高級是怎麼練成的了.

之前千葉火鍋是在忠孝西路, 但家族中負責定位的胞妹說, 換成在西門町裡面的"新千葉火鍋"了. 我們認為, 都是同一家. 地點就位在西門町萬年百貨旁邊, 跟誠品同一棟樓. 招牌上寫 7F , 這邊是 "西門尊爵館".



樓下就有菜單, 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很簡單, 就是分A,B,C三種檔次, 每種檔次又再按照年齡分成三個等級. 就說這種分法很適合老的, 小的, 壯的都有的家族聚餐.





新千葉還有不同的湯頭可以選擇, 也不知道這邊的排行是多久統計一次? 我們討論了一下, 既然是個點各的, 想照排行點的就照排行, 不想照排行的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吧.





站在門口, 就可以看到自助餐的規模了. 老闆的誠意十足, 各種菜色都有喔!

正前方可以看到的是水果, 左邊的是炸物.




這個水果夠豐盛吧!

家族中是有人每餐必吃水果的~~


水果旁邊是冷盤, 有海蜇皮, 豆干, 蓮藕, 海蓉, 甚至有一盤類似 "鯊魚煙" 的. 醬料的部分是沙拉醬...嗯...應該要有台式的 "海山醬" 比較對吧?





剛剛是從門口走進來, 到入座前的導覽啦. 現在正式入座之後, 開始點餐了.

不過點餐的時候發生了麻煩...因為, 新千葉規定, 同一群人只能點同一種餐. 也就是說, 我們整個家族要嘛全部都A, 全部都B 或者 全部都C, 不能說有人A, 有人B, 有人C.

原因當然是, 怕有人點了 C , 然後給其他人分享...,這還真的說中了我們的企圖, 本來是想說兒童們都點C, 可以省錢, 但是實際上是拿過來給大人們吃的@@~




新千葉擺設也是有技巧的, 這兩櫃飲料就放在取餐區的入口處...不光是小朋友, 連大人們都抵擋不住碳酸飲料, 啤酒無限暢飲的魔力啊!!





逃離了飲料區的魔性三角洲地帶, 對面就是日式料理.

唔...都還沒開始夾火鍋料, 盤子就已經滿了!!

話說, 不是都知道, 壽司, 碳酸飲料 這是最虧的嗎? 吃這種不是就大大拉低CP值嗎? 

算了, 別掙扎了, 吃一兩個又不會死.





壽司區的左手邊是清燙區, 有不少種類的食物可以川燙.

哈, 這邊看到五味醬了, 這也算是海山醬的一的變形吧?

白目海參看到有人點了燙魷魚, 很像海產店的感覺. 





這是飲料區旁邊的咖啡機, 我們今天是來吃晚餐的, 咖啡可能就喝少一點.





新千葉除了碳酸飲料之外, 也是有果汁, 以及小朋友喜歡的小餅乾, 早餐麥片, 小糖果等等, 就剛好在咖啡機的對面.

這邊還有一台 "霜淇淋機", 就是可以拿著錐形餅乾筒, 自己擠出 "條狀物霜淇淋" 的那種機器.

這台霜淇淋機是白目海參最激賞的點了!!





轉過來就是海鮮區. 

想吃魚頭火鍋的, 可以在這邊拿個魚頭. 也有厚切的魚肉, 白目海參並不知道這個是甚麼魚, 反正肉質還不錯. 這邊也有貽貝喔! 但這個是不是九孔我也不知清楚.





話說, 讀者一定不耐煩了: 你到底是來吃火鍋還是吃自助餐呢?!

走道的盡頭, 不就是自助火鍋區了嗎?

兩個大大的自助火鍋料中間, 有個木頭櫃子, 放滿了泡麵, 豆皮, 烏龍麵...我們家族的小孩一般是被限制日常不能吃泡麵的, 所以, 來到這邊就是他們最滿意的時刻, 因為大人們管不了, 每個人都興奮地拿了兩三包不同的泡麵扔進自己的小火鍋裡面.





還沒完, 如果只有剛才那些, 那麼白目海參就不會說這邊CP值超高了.

剛剛來的時候, 門口擠滿了人, 想必都是為了大開殺戒而來的吧!

眼前這一櫃是甜點, 新千葉的甜點也不馬虎喔, 綠豆糕做得還不錯, 可以跟市面上新東陽賣的綠豆糕拚一下.

最下層的統一布丁, 中華檸檬愛玉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一般的涮涮鍋都會有的冰淇淋, 這邊也有. 

白目海參的口味比較偏向於台式的, 所以杜老爺比較涮嘴. 哈根達斯的話, 因為口味花樣比較特殊, 有些時候都還要猶豫半天才敢下手.





除了冰淇淋, 霜淇淋, 這邊還有冰棒!

不過冰棒的種類不多, 標示上還推銷榴槤冰棒...厄...這個就不必了.





繞了一圈回到座位, 看到湯頭已經來了!


這個是"義式番茄鍋" 的湯頭.




這個是 "日式海鮮鍋" 的湯頭.





這個是 "蛤蜊蜆精鍋" 的湯頭.




看這辣椒, 就知道這是 "極品麻辣鍋" 的湯頭.





這上面浮著特殊的香料, 如果有去過大陸吃過火鍋, 就會認出來. 這是"大漢蒙古鍋" 的湯頭.






這是"濃醇雞湯鍋"的湯頭. 

旁邊照到一小角的, 是"札幌味增鍋"的湯頭.

呼! 現在知道這一大家子人有多難搞了吧? 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如果不吃這種高CP值, 老少咸宜, 而且還可以讓小朋友忙碌(搞自己那一鍋) 的餐廳, 大人們根本沒辦法有聊天的機會!






這是白目海參隨便拿點蔬菜, 肉類, 擺個盤意思一下.

不好意思啊, 寫了老半天, 最後才看到涮涮鍋.





後來我看到胞妹停在炸物區前面盯著炸物看...原因當然是下不了決心啊!

她已經減肥無數次. 失敗到已經放棄減肥了.

大家可以看看, 這個炸雞的顏色, 是不是很魔性呢? 白目海參也忍不住拿了兩塊. 

欸, 肯德基的炸雞一塊就要台幣50元, 我這邊吃兩塊, 不就已經賺100了嗎?





還有這個炸魚塊, 淋上滿滿的番茄醬, 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此外, 這邊還有吃麻辣鍋的時候, 必定要吃的"鴨血"喔, 讀者們如果來吃的話, 繞一圈就可以看到了, 白目海參就不拍了!





雖然說, 出來外面吃自助餐, 如果吃飯就會虧本...但是這個炒飯...還是吃一小碗吧!





新千葉的名片, 這邊要先打電話來訂位喔, 否則排隊會排很久.

因為是在年輕人常來的西門町, 所以營業時間到晚上11:00, 白目海參吃完出來大約九點, 這時候人已經少很多了.

所以, 如果沒訂位, 應該排到八九點還是可以排到的.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400元.  


白目海參認為最滿意的體驗
CP值超高的吃到飽涮涮鍋

新千葉火鍋-西門店 的Google Map定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1-11 17:08: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