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22:26:13紅愀鵲

你不說,我不問

我們就這樣表面的談論著無關痛癢的話題

其實那是敷衍浪費時間

你或許還有大好的時光

但我不想浪費我的情緒

或許我真的不想花時間擔心你那些孩子般的把戲

孩子不是我在生 病也不是我在得 男人都是你在睡

我幹嘛要擔心

說過警告過了就不再說

我不是你媽 你媽都不罵了 我還有甚麼立場說話

但說實在 這種人我只會離得很遠

我沒有說不能一夜情 不能炮友 不能愛幹嘛就幹嘛

我只是覺得你要認清你自己

不要沒事就把炮友的感情當成真情然後哭得意亂情迷

明明兩周的遊戲都張揚的像是失去了20年的戀情

我不懂 也不想懂 而我只能看著你 繼續遊戲 敷衍愛情

在我的眼中 你不配說愛情

上一篇:消停

下一篇:別愛,如果你輸不起